close
今天天氣很不錯
爸爸:你和起床君帶戴小賓去洗澡好了
我:喔喔~~~~可以開小賓耶~~讚
起床君:哇咧~~~可以不要嗎~~~壓力好大~~~輕輕碰一下消費券就沒了
我:應該是我和你的加起來都不夠陪吧~~~
起床君:..............

+++++++++++++++++++++++++++++++++++++++++++++++++++++++++

就這樣我們小心翼翼的來到洗車廠
坐下來正準備好好看一下壹週刊消磨時間
老闆就進來了
老闆:小姐不好意思喔!我們洗車漲200元喔....
我:..................(心中的OS:靠......邀咧)
老闆:從上禮拜六開始漲價的,一天漲50元,所以到今天是漲200元喔
我:喔~~是這樣阿(靠....看我好欺負喔!!他X的,擺明要坑我是吧)

事不宜遲,馬上討救兵
我:把拔~~~洗車場說要漲兩百耶
爸爸:啥!!那不要洗了
我:可是他已經開始洗了
爸爸:叫老闆跟我說,去搶比較快啦!!叫老闆跟我說.....
我:老闆~~~有你的電話.....

==========================================================

不一回兒
好像喬好了,老闆臉很臭把手機拿給我.
老闆:小姐電話還你
爸爸:他收500喔
我:好......

<洗完之後>

老闆:跟你爸說,只有對他不漲那麼多喔,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了,他凶我耶,叫他別生氣了啦!!
我:恩恩...我會跟他說的.......(OS.活該吧!!哈哈!!)

+++++++++++++++++++++++++++++++++++++++++++++++++++++++++++++++++++++++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爸爸跟他說
時機歹歹你還漲那麼多
不想做生意了是嗎
那麼好賺的話
我們工廠不要開了
全都來開洗車廠好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妥協的

不過我覺得老闆真的很白目耶
一天漲50元
漲到除夕
原本一台400元不就要漲一倍
阿你洗一台車要收800元嗎
那我也來去洗車好了...

真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