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菜園抓了一隻蟲
妹妹:咕咕有備用糧食了
我:那個不叫備用糧食,那個是牠的點心,現在是牠的TEA TIME...
妹妹:可是為什麼是點心
我:牠又不把蟲當主餐,所以是點心阿~~就像我們把蛋糕當點心那樣,咕咕的點心是蟲,我們的點心是蛋糕..
妹妹:我覺得有點噁心
我:是蟲噁心還是蛋糕
妹妹:............想起來兩個都噁心了

++++++++++++++++++++++++++++++++++++++++++++++++++++++++++++++++++++++++++++++++++

妹妹:姐~~那有沒有噁心的蟲雞不吃...
我:應該有吧~~~像你不吃芋頭蛋糕,你不就覺得很噁心,覺得噁心不要買就好啦
妹妹:那雞很可憐我們抓什麼牠都得吃
我:牠也可以不要吃
妹妹:那蟲怎麼辦
我:讓牠慢慢爬出我們家就好啦
妹妹:我覺得很噁心
我:那是雞的點心,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又沒叫你吃,搞不好雞還覺得我們吃的蛋糕很噁心咧....
妹妹:.......噁心,誰叫你一直拿蛋糕跟毛毛蟲比阿...
我:都一樣啦!!

我想雞應該覺得都沒差吧
因為他不喜歡吃飼料
所以只要有蟲吃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