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鐵連續好幾天好像腳痛
不管是坐下還是站著的時候
總是微微抬起右前腳

爸爸:好像腳受傷了,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我:可是好像沒事耶...按牠的腿都不會痛的樣子
爸爸:還是帶去看好了...
就這樣,我帶著小鐵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看,捏了捏

醫生:牠好像沒事耶...
我:可是牠都會台前腳耶...
醫生:你看我怎樣試牠都好像不會痛,還是牠...
牠可能是裝的....
我:..........
醫生:可能是為了要引起你注意....

+++++++++++++++++++++++++++++++++++++++++++++++++++++++

真的很無言
我該送牠去演員訓練班嗎?
我還以為牠很痛
握著牠的腳要幫牠擦藥
結果....
竟然這樣 笨小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