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媽媽都會去廟裡幫我們一家大小批流年運勢
已經連續幾年
我的運勢都會有一句~~~行車小心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行車小心這一句還是存在

媽媽:你今年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喔
我:我都很小心阿,但是如果只有我小心,別人不小心怎麼辦,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承認我喜歡開快車
人家騎小綿羊
我偏要飆綿羊
但是我發誓
我昨天真的騎很慢......
時速大概只有30吧
昨天傍晚載著妹妹要去跳有氧

一路上就靠路邊慢慢騎
突然間
身旁掃過一輛車
他的車距離我的摩托車只有大概5公分吧
那一瞬間
我嚇到了
腦中出現的竟然是那句我跟媽媽說的話
((我都很小心阿,但是如果只有我小心,別人不小心怎麼辦,結果還不是一樣~~~~))
慘了,這下真的要犁田了
腦中還閃過我已經犁田的畫面
不過我還是拚了命
用力甩車頭向右邊靠
好險沒事......

真是他X的
沒駕照嗎
會不會開車阿
王八蛋
萬一犁田了
那還真是衰
因為我已經很小心了

後來我問妹妹
她說她腦中出現的畫面是她小時候腳包著石膏的畫面
不過還好
妹妹的流年裡面沒有行車小心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