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片是...我最近租來的新片
這部片就叫鬼片
看他的電影介紹
~~~鬼片~~~
"恐怖片中哪種場景最令你害怕?是突然出現的鬼臉?還是主角驚恐的表情?那麼看完電影之後的胡思亂想呢?如果你的真實生活就是一場恐怖鬼片呢?" ~~~~鬼片的簡介

我就決定租它了
"如果你的真實生活就是一場恐怖鬼片呢?"
至少題材我沒看過
一開始還不賴
有點恐怖........
我不怕鬼噁心
我討厭虐殺的情景
這部片一開始有一點點這種場景
看了虐殺的畫面
會有種好痛的感覺
這是讓我有點不滿意的的地方

過程整個還滿令人意外的
劇情鋪陳的也還不錯
但結局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最後的畫面也讓人不太舒服
因為片中的鬼
長的太醜了...........有點禿頭又一臉號呆樣
讓我有時候明明覺得很害怕
卻很想笑...........
但是泰國的鬼片還是滿好看的
只是鬼太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