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時候
堂哥在草皮那裡測試新的遙控車===越野電動車
真的很耐摔也很耐跑
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次看他怎麼測試車子的耐摔程度
一次又一次從跳台摔下來
我還是會覺得我家的遙控車怎麼那麼耐摔
(0..0)這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我的愛犬----小鐵
開始對著奔跑的遙控車狂吠
於是我爸爸就發揮他疼孫的特質
把小鐵放出來了
開心的小鐵於是在草皮追著車子跑
不一會兒又追到柏油地上
就這樣一直跑著跑著
牠忘記自己腳上沒穿鞋吧
跑的太過火的下場就是
三隻腳的腳底板皮都磨破了還一直流血


當然這時候我還不知道....
等我下樓之後牠用一種牠很可憐的表情看著我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我知道一定有什麼事發生
果然..............
我爸開始說:那個....小鐵...
我:牠怎麼了全身濕濕的....而且牠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爸爸:牠好像很喜歡玩遙控汽車..所以我就把牠放出來....沒想到牠一直追著車跑...都叫不回來..
我:...........
爸爸:牠腳流血了....


看來小鐵必須禁足一陣子了
笨狗........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