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長假過後是什麼?
我想是工作倦怠症吧!
懶懶散散 漫無目的 
人上班了 心卻不知飄哪去

一早醒來
手還隱隱作痛
腰背莫名的酸痛
又不是縱欲過度 通宵玩樂
卻也得到一樣的後遺症
唯一不同的是
"參與的過程中完全沒爽過"

人家放假是玩耍去
我的假日卻是窩在家裡
恩......或許還有塞車在馬路上
恩......仔細想想還有當農夫
假日怎麼會這麼無聊呢
無怪乎假日裡我惦記著要上班這件事兒
但是真的上班了
卻又毫不起勁

我還真是矛盾
放假想上班
上班想放假
我想是因為有所期待
日子才過的下去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共勉之





等等.....................................
這樣的話好像不適用在這
但是...................................
管他的 
who cares
小學生的白痴造句現在也很流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