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新家一趟
除除草 種種蔬菜什麼的
真是累翻了
從小到大從未拿過鋤頭的我
幾個小時下來
手簡直快廢了
掌心還起了幾個大水泡

那裡的風好像不知道什麼叫節制
一直不停的狂吹
那裡的雜草讓我想到"春風吹又生"的這句話果然不假
當農夫果真需要專業的訓練
就如同老妹的口頭禪一樣


"你受過專業農夫的訓練嗎?"

"你受過拿鋤頭不起水泡的訓練嗎?"

"你受過風吹不頭痛的訓練嗎?"

上述三種問題
我想我的答案都一致
"沒有!"

因此現在我的手和我的頭一樣痛
或許恢復健康是需要睡眠的吧
不想想太多
只想睡個好覺
其他問題留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