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一趟帛琉
這裡拜度假回來後
整個對台灣很不適應
週遭的步調好像太快了
我的心還在旅行
我的人卻回來了
我好想念那裡的海洋
那些自由自在的魚群們
還有可愛的水母  鯊魚們
還有那裡黑黑的可愛的人們
我好想他們
為什麼我非得回來呢
為什麼我不能留下來呢
已經好幾天了
我還是有種心不在焉的感覺
感覺自己一直在放空
我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懂那種沒來由的衝動是什麼
雖然之前也有出國幾次過
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回到家卻沒有歸屬感
反而有種束縛枷鎖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繼續漂流在那片海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