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經驗是......
你去逛街買了一樣東西
幻想可能在未來的某天它可以派的上用場
可是當你回家之後開始使用它
卻一直都沒發生那個你原本想像中的畫面
然後它就這樣樣默默的被你用壞了
於是下一次逛街
你又會買一個功能一樣的東西
來替代那樣東西 
並且繼續幻想那個不曾發生過的一天會到來

好像有點霧颯颯對不對
舉個例子來說
我曾經買了一雙有藍色扶桑花的涼鞋
幻想著有天我去墾丁海邊就可以穿上它
配上我的比基尼
但是.......................
墾丁還沒去
涼鞋卻已經被我穿壞了
可能下一次我又會買上一雙墾丁專用涼鞋
穿上它腳卻踩在台中某處沒有沙子的水泥地上
繼續幻想著墾丁的太陽  沙灘  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