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我上了一趟台北,為了去看星期六晚上的聽奧開幕典禮..

星期六早上,我~妹妹和堂妹一起出門展開我們吃吃喝喝之旅,當然這也包含了我最愛的行程~~~~~美麗華摩天輪,雖然離夢想還差那麼一點點,如果是晚上會更完美吧,但是下午的摩天輪坐起來也不賴,因為有冷氣所以格外舒適...我們搭乘的是透明車廂,因為一整個摩天輪裡面只有3個車廂是透明的,所以需要排隊大概15分鐘,上了摩天輪之後,我發現透過地板看的台北市好小,每個人都像小螞蟻一樣,動作迅速,卻不知道在忙什麼,就跟我印象中的台北一樣,一點都沒變,改變的只有我.....而從摩天輪上看過去的遠方,山離我們好遠,在這狹小的台北盆地,人們是疏離而迅速移動的,所以移動緩慢的摩天輪,或許是讓我這個鄉下人唯一覺得安心的地方吧...

下面的小螞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