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星期天閒著沒事做
暮光之城1~3集一次看完
看完之後又迫不及待想看第四集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一直搜尋著暮光之城
為什麼要等到7月多中文版第四集才會出版
是怎麼樣阿
都已經有簡體版了
但是繁體中文版卻還沒出現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電影版的第二集為什麼要到年底才會上映
還要等那麼久喔~~~
有點不耐煩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看書還都有畫面
萬一第三集第四集主角換人怎麼辦
那我一定看不下去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寫了一堆廢話
想了一堆沒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