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聚會終於到了
這次雨靜選了義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說真的....
我還真沒聽過義式料理可以吃到飽的
本來以為1個小時就會被KO的我
還是有努力撐到最後
真是撐死我了
還好沒有點豪華版的
聽雨靜說 豪華版的吃完主菜就可以在旁邊喘了
經濟版的其實就已經很夠吃了

義大利麵的種類超多 份量不會很多所以可以多點幾種(青醬 奶油 茄汁....)但是還是以能吃完為主 最近狂打雷我可不想 因為浪費食物而.....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 還有田園沙拉的水果優格口味.....這兩道是素菁被KO之後還能吃下去的東西...還滿開胃的
無限的批薩一直雙拼  ....他的披薩是薄餅式的 夏威夷還有瑪格麗特口味的還不錯 
但我注意到一道超神奇的焦糖瑪奇朵披薩聽說裡面有冰淇淋 焦糖漿 濃縮咖啡( 恩...聽聽雨靜介紹還可以  最後我還是沒勇氣點)
還有焗烤飯麵(太晚上菜了,這次大家都沒吃到)
那道鮮蝦的開味菜我很喜歡

美中不足就是我們的位置
是怎樣剛好在二樓靠窗正中間
光線真好  但.....兩台冷氣都吹不到我們
真是熱熱熱熱~~~~~~~~~~~~~~~~~~~~~~
熱到讓人快吃不下了
好險最後甜點有點個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吃完才覺得有涼的FU(因為我把雨帶上中壢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