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到了星期一心情就很BLUE

昨天的晚睡  今早起床 頭還在暈

太陽好刺眼  心裡不禁滴咕著:那個不討喜的太陽那麼熱情做什麼

眼睛還是睜不開   如果能這樣賴在床上該有多好

記得孫燕姿完美的一天吧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完美的一天

如果能這樣的生活

我想每天都會是PINK

發完呆 做完白日夢 附上燕姿的歌詞

大家認真工作 努力做夢吧


雖然BLUE MONDAY 為了生活還是要加油喔


歌名: 完美的一天
演唱: 孫燕姿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