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到了適婚年齡
長輩們見著你
沒有別的招呼語
不會問你吃飽了沒
第一句話卻一定會問
什麼時候結婚阿?
之後又問
不是有男朋友嗎?
為什麼還不結婚?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婚阿
難道這個年紀還不結婚不對嗎
可不可以別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我已經被問了N次
也懶的回答這個問題了
問這問題的人應該不知道
我已經被關心過這個問題幾百遍了
很厭煩....


親愛的叔叔阿姨伯伯姑姑舅舅們
還有鄰居的阿姨婆婆們
我該結的時候就會結
放我一馬吧
就請別再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