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逛夜市
突然有人叫住我
我看了看她和她身邊的小女孩
其實我認不得她(因為長的不一樣了)
她說她是某某某
我想起來她是我國中同學
她說她帶她女兒出來逛夜市...........(真是OH MY GOD)
她有女兒了
而且她還是三個小孩的媽(女兒下面還有雙胞胎)
那我呢.....................
這樣看來我好像進度嚴重落後(不過我不跟人家比這個的,所以沒關係..)

她:結婚了沒?
我:還沒阿
她指了指問我說:那他是誰
我:她是我弟
她很驚訝的看著我弟,然後說:那真的是你弟喔..怎麼會.........(後面的...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恩....(有那麼驚訝嗎?看起來不像我弟喔?難道是我爸嗎?)

我其實也很驚訝
驚訝的不是她是三個小孩的媽
驚訝的是我知道她是三個小孩的媽之後,竟然發現自己覺得很驚訝
這個年紀當媽媽應該也沒什麼
怪的是我怎麼會那麼驚訝
很怪的FU
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