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突然有天上課回來之後
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無言

===============================================================================
((還原現場))


妹妹:姐~~~~我跟你說喔

我:蝦密?

妹妹:今天我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就是青蛙王子的故事阿....

我:恩恩....你可以講重點嗎?

妹妹:就是阿..公主親了青蛙之後,青蛙不是就變王子了嗎?

我:所以呢?

妹妹:可是阿我突然想到的畫面是...公主拿著夾子把青蛙夾起來...然後牠就噴尿了...

我:靠.........你有病阿,上課不上課,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不跟你說了

=================================================================================

為什麼我會那麼生氣呢?
詳情請看2/13生物奇觀那一篇之後就會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