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
我家來了一隻不速之客
因為我家住在鄉下
常常有其奇怪怪的生物來造訪
就在昨天我家的小鐵在門口發現了一隻蟾蜍

小妹:姐~~~夾子給你......

大妹接過夾子之後

大妹:唉唷~~~~好噁心,軟軟的怎麼夾啦

我:拿來吧,我夾....你們一人幫我擋小鐵,一人幫我開門喔...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大門口.......
突然間~~~~

我:挖靠~~~~~那是啥鬼東西.......

是這樣的
蟾蜍噴尿了
量還不是普通的多
感覺牠噴完就會脫水似的
大概跟牠體積差不多的尿吧
我嚇到了...
蟾蜍也掉下來
不過牠不能留在我家阿
我還是鼓起勇氣再夾
牠................又噴了))))))))))
靠......................
好噁心...................
所以牠又掉下來了
最後我拿根棍子把牠趕出我家大門


後來晚上出門回來
發現牠又跳回來
最後只有靠勇敢的老媽把牠夾去丟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