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最大的好處
就是不停的睡覺
還有一直看電視
今年從除夕開始到現在
一共看了6部片
雖然百事達很遠
但我還是很努力開了來回40多分鐘的車程
去租了幾部片
黑暗騎士(我覺得希斯萊傑才是主角吧!!小丑造型很搶眼,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對白:你知道我臉上的疤是怎麼來的嗎?後面當然是一連串的屁話,很有幽默感)
神鬼傳奇3(基本上...劇情節奏太快了,快到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有點霧颯颯~~~)
無敵浩克(我本來以為很難看的,以為會和綠巨人浩克一樣難看,不過出乎意料之外,整體還不錯,只不過結局讓我有點討厭,都在為續集舖梗吧~~)
地心冒險(整體的故事還不錯,但是動畫特效做的有點假假的)
刺客聯盟(一切都很唬爛~~~~~~~~~~~~~~)
女郎我最兔(女主角身材很辣,滿好笑的,很容易懂,是不需要經過思考的一部電影,看起來很輕鬆)

我必須承認....
好像真的租不到片了,
因為想看的都看了
到底還有什麼不錯的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