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高興想大聲罵髒話
我X你ㄊㄇㄉ ㄐ一ㄢˋ人
開心也想說髒話
X的 爽~~~~
這樣不行嗎?

我相信自己沒那麼差
差到需要被隱藏起來
所以從今天起
我要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要視若無睹
如果覺得丟臉那.........你就給我滾..................................................................................................
滾出我的視線
連SAY BYE都可以免了
忽視我的
我也可以忽視你

我真的想做一個豪邁的人
不想當乖乖牌
不想當好人
要盡情的耍任性
就是想成為這樣一個人
我想不是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