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始的時候是你先認出我
我希望結束的時候
也是由你先說出口

或許還太年輕吧
你我都還只有十幾歲
學生時期的我們並不曉得愛情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

和所有戀情的開端一樣
你和朋友說想認識我
於是經由同學介紹你認識了我

你說從來沒有過這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你說我真的好可愛
你說你想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你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說真的猜不透我不懂我的心
你說為什麼我都不能體諒你
你說為什麼我不依靠你就像她需要你一樣
你說搞不懂我到底愛不愛你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但是我讓你沒有安全感
你說對不起.........希望我能原諒你

一直以來
我總是靜靜的聽你說
你說什麼
我都聽了 也懂了
或許已經太晚了
我希望你也能聽我說說心裡話

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才算愛
像偶像劇般的情節
你期待我也能像女主角一樣
表達對你的愛
但是
我不善表達
我習慣將愛藏心中

即使每天只是看著你的背影你的笑容
我就能夠感到好滿足好幸福
但這些感受要怎麼告訴你
我不知道
你一次次的試探
我只覺得心被畫上一道一道的傷口
時間經過 傷口可以癒合
但是疤卻永遠都在

我真的喜歡過你
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我會原諒你
只記得你在我心中的好
希望你好好對她
不要再讓她像我一樣
哭的好傷心
眼淚不是滑落臉頰
是流進心底

如果你願意相信
我是真的喜歡過你
像你當初喜歡我那樣的喜歡你

是你開始這段感情
讓我愛上你
所以我希望
結束時 也是由你說出口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你不會覺得傷心
只會有一絲絲的歉疚
因為是你背叛了我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會傷心會難過
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