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
雨天和人的心情是否有關聯
是先有傷心 還是先有雨天
我無法為此做結論
然而唯一可以知道的是
對我而言
因為有雨天
才能讓我的傷心被隱藏
只有雨天
我才能痛快的哭喊

是大家把雨天想的太容易嗎
雨天=傷心
我想她並不是如此膚淺易懂的
有時像個小女孩
輕柔柔的 像一根根羽毛似的 
落在你的臉上髮上 但並不覺得痛 
是舒服自然的感覺
有時卻像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伴著雷聲 哭喊著 要求你多看他一眼 
但越想要越得不到那種痛 清清楚楚的打在身上 
有如千萬顆珠子同時擊向你般 痛的感覺 令人刻骨銘心

今天的雨
我想是少女吧
有種苦苦的 酸酸的 和一些甜甜的感覺
難以形容
卻很容易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